close

€注意€

1.  內容為紀錄用(撰寫日期:2013/11/02(六),活動日期:2013/10/11(五) )

2.  內文摻雜個人感情及想法,不適者/不喜歡者請避開閱讀,謝謝!(←

3.  內文有人名縮寫{ex: 伊東(歌詞太郎)},或是日文式中文{ex: 盎苦(un:c)},不適者請避開閱讀,謝謝!

4.  事隔許久,後面全憑記憶打,若有錯誤請糾正orz.

5.   Thank you for reading!
6.若是閒字數太多...想要看精簡版的「照片repo」話...這邊請→http://www.plurk.com/p/ja2pfe

 



//ANS4 高雄場//

歌手(官網排順):天月-あまつき- 、un:c、伊東歌詞太郎 、はしやん
奏者(官網排順)おさむらいさん、事務員G 、ショボン 、[TEST]、二村学 、まらしぃ
時間;2013/10/11(五)19:30~(約快)22:00
地點:駁二-月光劇場
---------------------------------------------------------------------------------

PO一下我筆記的樣子wwwwww  

DSC00685    

右邊在畫盎苦跟哈希樣的紀錄 (大圖發現蠻明顯的耶   !!!!  

 

 

****以下開始****

今天是ANS高雄場!  
也是我的生日((不是重點

原本預計要在10/10晚上睡滿10小時、保存良好記憶卡記住他們卻辦不到 ...  
早上鬧鐘設6:006:306:356:557:00
結果...一個鬧鐘也沒叫到我--因為我5:50就起床了-- 

原本想要寫卡片的但因為沒時間做所以放棄改成寫信 
好孩子別學我1.2節上課打草稿
結果一整天下來只寫了4(盎苦哈希樣G武士先生)
一人2張信紙  

CroD-2A2QPbTsSp5fZL9hbrmeGk  DSC00662      


(下午開始)
其實今天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到駁二 (手拿地圖
轉彎、看指標朝著「月光劇場」走
直到看到箱子的那一刻我才確定我到了(#

DSC00657

(拍一下禮物箱)  人生第一場live所看到的禮物箱
DSC00659
雖然搜拉拉沒來但禮物箱有到 (天月跟搜拉魯的禮物箱)
DSC00660
奏者跟哈希樣的禮物箱 (看到圖片是用搜拉拉反黑的我覺得很好笑wwww再怎麼說人家哈希樣都參加第二次了應該要畫一下才對啊  
DSC00661    
然後是盎苦歌詞太郎的禮物箱 

噹噹~
當時約16:50左右,就看到有人來了 

DSC00658    

雖然不是很多
當時也看到有人在買周邊於是我也向前走
買自己想買的CD和幫空空買東西結果花光了錢wwwwwwww
請友人幫忙買了一枝藍色的螢光棒~~~~ ((聽說後來只剩粉紅的
(↓看似白色,實為漂亮的藍色(? )

DSC00684  DSC00683  

 

 

月光劇場是露天的,所以約17:04就聽到鼓聲,再來是電吉他的聲音
接著歌詞太郎小小的練唱了一下サリシノハラ....3(##
再來傳來一個唱著地球最後の告白を的歌聲....天月?
聽到高音發現不對!
盎苦啊啊啊啊啊!!!!! 盎苦的高音啊!!! 

 

 

接著約18:25左右,工作人員開始整隊
1~50
一組、51~100一組(以此類推
每一組都會有牌子,牌子上有不同的表演者
第二組好像是歌詞太郎,第三組是そらる
我是第4組的盎苦小隊(
我還害羞的詢問是否可以拍照(紀念
工作人員貼心(?)說可以後,我就按下快門並說了聲謝謝ww 
 DSC00664    

 

在排隊時裡面依舊在練唱
聽到RAP時就知道是哈希樣
聽到天月的聲音場外都在暴動...天月廚似乎很多啊...
後來開始跟排在後面的人聊天(不然好無聊喔
一位是燈油廚、另一位是咕魯炭廚((第二本命也是天月
一直聊到陸陸續續進場 一進場,

接著進會場囉~我就往空隙走
雖然號碼處於中間 但是我站在第一排右邊數來第二位  
雖然不在正中間有點可惜,但後來發現還不錯(?) 
然後就跟右手邊的第一位聊起天來(這人#
一直到開場w 

  
 

 

<開場>

先是奏者ショボンTEST二村学まらしぃ先上台
我後方有人大喊"馬拉系馬拉細還揮手打招呼 
舞台後面有一群人在唸咒啊!不!是在彼此加油((
接著開始演奏

就在這時有兩個人從右側跑出場

 

 


ワールズエンド・パンダヒーロー  un:c はしやん】

因為看過照片所以認出哈希樣
另外一位因為金色短髮,所以立馬猜中盎苦


盎苦
頭髮有點翹翹的
w
衣服的話...裡面穿黑色的應該是釣嘎?再套一件黃色的(應該是背心)再穿一件白色的外套...
我說...你不熱嗎?
然後下半身是短褲+...充滿圈圈的長襪+NIKE的鞋子
先生你真的不熱嗎?  

哈希樣跟雜誌封面差不多
過頭髮長了些...比較像2.5vol1的髮型
服裝則是穿一件印有貓咪卡通頭的T-shirt+寬鬆的褲子
忘記是鞋子還是褲子充斥著星星☆ 


盎苦哈希樣一出來都在跳跳跳
而且盎苦直接衝到右邊
在我的面前啊!!! 在我的面前啊!!!  (我也是  
然後我就碰到了 是盎苦的手啊!!!!  他又衝到中間,再衝到左邊,然後又衝回來右邊
再次擊掌到  我又碰到盎苦的手了  哈希樣跳跳跳也有跳到右邊
 
 哈希樣跳跳跳也有跳到右邊
不過他很強得都不會讓人摸到他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他有小肚肚(((#



第一首結束後... 
他是はしやん(日文
:他是あんく(日文
wwww為何要這樣子介紹啊wwwwww
接著盎苦用中文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盎苦
跟生放時一樣www但發音有比較標準  接著哈希樣大家好,我是橋橋
啊啊啊啊!!!!cute的啦!!!!! 

盎苦:我昨天在台灣,今天在高雄
哈西樣立刻糾正:你要說台北,這裡也是台灣啊
盎苦:啊….


嗚呼呼呼好可愛啦繼續講錯我也絕對不會責怪你(

接著哈西樣盎苦稍微聊了一下

哈西樣好像有說,今天我們可以把歌聲傳到台北、香港、日本、全世界!
就算我們說得語言不同,歌是沒有國界的!(或是「歌可以跨過國界」)
哈西樣…;w;
可能因為跳跳跳完吧w所以兩人都有點喘w
接著哈西樣就下台了,留下盎苦一個人在台上

 

 

 

 

地球最後の告白を un:c

從排演時我就一直期待著啊!!!!
嗚呼呼呼好聽  是屬於盎苦style的高音! 

唱到快到副歌有時會向上跳跳跳!((你這一場都在跳
一直站在中間、有時會舉起手朝向天空的盎苦超帥氣啊啊啊!  

再加上從我的角度看來
燈光就打在盎苦的頭上….
好優雅!!  好漂亮啊!  最高!!! 

隱隱約約還可以看到有噴汗www果然太熱了(

然後他的脖子左邊不時都會看到超明顯的筋….

青筋??!!

 

 

 

夢地図  天月

接著是天月

喔喔喔喔!!!!雜誌人物出現在我眼前啊!!! 是我內心OS
天月帶了一頂毛帽,然後耳環bling bling,沒帶眼鏡
笑起來酒窩超明顯
不過頭髮不像2.5 vol.10那樣那麼棕(?),比較偏淡黃色/米黃色

也比較直(?
衣服已忘(ry 印象中是白T-shirt+牛仔褲

聲音辨識度很高

給天月的尖叫聲從一出場就超大聲ww
連自介聲音都被蓋住
除了:我是天月(中文字介)聽得超清楚之外,其他我都忘了(#

 

 

バイビーベイビーサヨウナラ はしやん】

接著換哈西樣上來了!!!!!

不過對於這首印象不深(ry我真的不擅長聽RAP但哈西樣說RAP時真的好可愛

只記得哈西樣不斷跑來跑去、不斷跳過一個個音箱(

彈跳力跟盎苦一樣滿分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唱完得那一霎那

哈西樣帥氣的轉身,走向舞台右後方,並說出了「再見!(in 台語)」帥氣下台

IN 台語!!!???
沒錯!!!他剛剛說了台語啊!!!當下我楞了一下www好可愛wwww
誰可以告訴我小天使什麼時候又加倍可愛了(欸你
就算整首曲子聽不懂(因為是RAP)
但光想到他這個畫面就會無限Repeat在我腦中(###
下台後我都笑了wwww
「他剛剛說台語!!他剛剛是說再見的台語啊啊啊www((大概是這樣

 

再來聽到サリシノハラ的前奏....就知道是誰要登場了((有人練了3

 


サリシノハラ 伊東歌詞太郎

當下,我終於知道為何大家都叫他イケメン(帥哥)
這次ANS4一睹歌詞太郎廬山真面目!!!!果然是(ry
中分很適合有點文學氣息的他

看起來很溫和無害(

不過皮膚好白...(化妝的關係?  ?  照片就覺得他好瘦,本人果然很瘦!!!
然後鼻樑好挺喔嗚呼呼  
有點難想像跳START PV時的歌詞wwwwww(((好想看他拿掉面具跳(#

他穿襯衫  墨綠色斜格紋領帶  牛仔褲(
他的style很標準 (rofl) 

而他在唱サリシノハラ的時候好有戲
wwww
不斷地用手指指台下
也用左手摸著心臟((感覺真的很心痛
而且他的抖音好讚...    


氣超長的!!!超好聽!(在「君の軟い手の平に」的部分
再加上這首歌後面副歌的部分有一段無配樂的
「一人で寂しくないかな」

神好聽啊  (←


再搭配後面燈光
....
我覺得他好像在向神祈求什麼的聖人(
唱完後伊東就用中文:我是伊東歌詞太郎
好標準我驚訝!然後全場又暴動了!(



接著,歡迎盎苦再次登台~

 

 

 

君の知らない物語  un:c&伊東歌詞太郎

嗚呼呼呼呼呼好喜歡這首啊!!!!!!!

盎苦之前上傳的版本必聽!!!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2225424 ((別推銷

彈琴的是馬拉系

然後兩人邊唱偶爾相視

結束後

伊東:「今晚沒有星星,大家的臉就像星星一樣(閃耀)

盎苦:「真會說!那是因為台下都是女生你才這樣說」

伊東:「(貌似有說什麼)…

盎苦:「不過的確啦!今晚真的沒有星星(指向天空),大家都是星星沒錯」

伊東:「欸 
盎苦你這樣行嗎www感麻欺負歌詞太郎啦www 
接著聊沒多久就下台(

 

留下馬拉系一人在台上

 

 

アマツキツネまらしぃ

ナイトオブナイツ  まらしぃ

「你~好~」馬拉系可愛開場

馬拉系帶著眼鏡、瀏海是右旁分(印象中),橘紅橘紅的髮色w

聲音很好聽www

….台上只剩我一個人耶,但我不寂寞喔」(應該是這樣

說這句話、坐在椅子上的馬拉系超可愛的啦wwww

接著跟ショボン合作,彈了Bad apple

馬拉系:「這是我第2次來台灣,但是我第一次來高雄喔!((笑」

繼續說:「台灣真的是個好地方,比較喜歡自己的國家,但真的最喜歡台灣了!」

台下立刻暴動(#

他還很可愛的問說能不能Solo(((((誰會拒絕你?wwwwww

然後就開心的說:「那我要開始彈囉」

 

根本超讚的!!!

看他彈琴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連坐在椅子上也像在跳躍(?

我有注意到他手腕上的猴子wwwww

 

 

結束後台上淨空

突然從舞台右邊走出一個人

和服和服和服和服(#

穿著木屐、圍著灰色圍巾

おさむらいさん

 

 

紅蓮の弓矢  おさむらいさん

武士先生很瘦

然後頭髮有用髮針弄起來

一整個帥到我快瘋了(←

除了彈紅蓮の弓矢之外,

也玩繞口令,

邊彈吉他,邊請大家跟他repeat「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他念起來的tempo我印象深刻www(rofl)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整個可愛的沒話說啦

他一邊唸,聽完台下唸之後就小聲的說

すごいね…(好厲害耶)

他也有教日文的繞口令

不過wwww聽起來就都一樣啊((笑倒

他好有耐心不斷repeat(還小小咬舌wwwww

 

 

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  おさむらいさ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b45pJMeKU

彈奏真的好強!

我看到神之右手!!!!!!是殘影無誤啊!

我盯著他的手好久都呆了….

細長的手指真的好美!!

結果他走向前,一張譜就掉了((武士先生沒發現

工作人員把掉下的那張譜拿到後面結果武士先生回到位置上就開始找那張譜((依舊彈著吉他

武士先生用左手找譜,右手彈琴(#

台下的人不斷說「後ろ」告訴武士先生「譜在後面」

但武士先生似乎沒聽到

後來似乎找到了他一直在找得譜(也許

又繼續恢復雙手了(#

威風、帥氣不減啊!! 

他還有指著台下的某一個地方,認出是有參加他的演唱會的人www

好棒!!!

還說了一聲謝謝!

 

 

 

接著G上台,武士先生坐在長椅上
G桑我回來了
嗚嗚!Gさん、お帰りなさい!  
G桑繼續說:「一轉眼,已經2013年了呢....從2010年第一站得台北,到2013年第3站香港、台北、高雄 還是在台灣!
G桑說一串感言(?)後...
就說「あめねこ

あめねこ?當下頭腦當機了一下…..啊啊啊!!!!飴貓!!!

看台北速報就知道他有來,不過第一次看到廬山真面目

金髮、本人看起來很斯文

 

接著飴猫上台,G還介紹飴猫這次是以staff的身分來台灣、很辛苦的!

然後飴貓先上台,一上台就在找麥克風w((很可愛

 

 

 

時の流れに身を任せ  飴猫

鋼琴:G

吉他:武士先生

第一首歌名是「我只在乎你」

飴貓在唱歌前問台下觀眾知不知道這首歌

台下當時候像有不少人舉手表示知道他有嚇一跳

轉頭跟G交流了一下w(((在那時我還搞不懂狀況

飴貓很可愛的說「沒關係!待會唱就知道你們是不是真的知道了!」((印象中是這樣

音樂一下、飴貓一唱

才發覺到這首歌好耳熟(####

其實在看過台北速報後以為G桑會彈的是月亮代表我的心(##

 

 

飴貓唱完後詢問這首歌的中文歌名

台下此起彼落說出「我只在乎你」

飴貓回了「@#$%^(完全聽不懂的關係wwwwww

台下的大家就異口同聲「我只在乎你」

飴貓抓了武士先生向前說一次

「我只在乎你」

武士先生說得真的聽得懂他在說「我只在乎你」wwwwww(全場歡呼

飴貓立刻用文說武士先生的中文然不錯wwwww

 

 

原本以為飴貓只唱一首,但唱完後他就問台下的人知不知道J-pop、想唱一首歌

台下瞬間又尖叫了wwwwww

 

 

 

ファーストラブ  飴猫

其實對於這首沒什麼印象www((第一次聽到

不過旋律很好記

一下子就進入狀況w

飴貓唱歌的樣子超認真!而且真的很陶醉

聽說他上次在ANS3時也是Staff不過沒有唱歌….聽到好感動 QwQ

 

 

 

チルドレンレコードCOF

嗚嗚嗚嗚!!!!

大家一起唱!!!

歌詞太郎站在我前面唱歌

但不知為何他的麥克風突然沒聲音(只聽到天月的聲音

盎苦很天使(?)的拿無線mic跟他交換了有線mic

整個過程連樂手也high翻了!

像是二村学直接踩在旁邊的鐵架+大音響上(這次踩上去至少3

果然是因為很熱吧….歌詞太郎已經解扣(?)快要到胸部中間了

然後還用這個時候做了大家的介紹!((歌詞當主持人

然後每人有一小段solo!

---題外話---

這個歌單是來自官方歌單w

不忍說雖然是所有歌手都上場的意思

直接稱COF不太妥吧…..((Kony不在的說

---題外話結束---

 

當唱完後

大家下台,留下盎苦默默戴上他的帽T外套的帽子

然後盎苦帥氣的背對觀眾

 

 

 

 

夜咄ディセイブ  un:c

盎苦口白一下來就尖叫啊啊啊啊啊!!!

一整個鹿野上身!帥氣滿分啊!(只是鹿野是黑色外套

讓我懷疑盎苦你是因為這首歌才穿那件帽T外套嗎?

嗚嗚嗚嗚

唱歌+旁白!讓我回家都在聽他上傳的夜咄

本人就站在我眼前啊!((目不轉睛

 

 

 

 

サマータイムレコード   天月

接著是天月

這首歌在進入會場前有排演過!

很高興能現場聽到沒有錄過的這首歌

 

也因為這首曲子的間奏其實很長(前面

天月站在中間就邊用腳打節拍

很投入

唱到副歌很有力!!!

我真的覺得奏者們很強大整場沒有他們,一定會少了某種氣氛  

 

 

 

 

ハローストロボはしやん

嗚呼呼呼呼小天使(?)登場!

而且每次登場不是跑就是跳不然跑+(#

一整段RAP光看他從右邊跑道左邊,在從左邊跑道右邊就為他感到累(((##

很喜歡他認真唸RAP的表情w很認真很可愛ww  

 

 

 

 

からくりピエロ 伊東歌詞太郎

這首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每次唱到「回って」時,

歌詞太郎都會舉起沒拿麥克風的那隻手,

帶領大家朝上空畫圓圈

台下也都很配合的畫圈圈

然後他的最後面的「回って」時他重複的超多次wwwwww

讓氣氛比較緩和後又繼續唱下去了!

 

伊東歌詞太郎這首唱的很有力又很溫柔 ;W

 

 

 

 

星の唄 天月&伊東歌詞太郎

天月歌詞太郎一起唱星の唄

好聽….

而且他們的默契真的超好

最後兩人唱完後帥氣轉身背向觀眾的帥氣背影

嗚呼呼呼呼
唱完後天月歌詞太郎都下台了

連奏者也都到後台了!((

台上沒有半個人的情況下,
大家都呆住開始想….是要說「盎扣」的時候嗎?但時間還有點早….
就在這時,熟悉的音樂下
我一聽就興奮+期待的叫出是!!!!!!!然後從舞台左邊衝出來了….

 

 

 

 

イェイイェイイェイ wn:c (un:c)

旺苦!!!!是旺苦啊啊啊!!!

活生生得旺苦在眼前跳舞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真的覺得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想到旺苦

但令人興奮的是…..

大家都跟著旺苦一起跳!!

哈西樣歌詞太郎天月G(((在最後面

哈西樣一上台就立刻衝到舞台左邊前,

而且跳起來超可愛!!!!

感覺有練過耶wwwww(((他跳得超順

 

舞台中間,左→右
盎苦歌詞太郎天月G在以天月方向的左後方
歌詞太郎天月則是不斷地看盎苦怎麼跳,有樣學樣w
歌詞太郎還算是有跟上動作,天月則有一點手忙腳亂((我看到他跳不同邊w
G桑則是默默的跳!超可愛wwwwwwww
角度關係顯得很小一隻(?

 

盎苦跳起來就是一整個sexy(
而且身材超好的是有偷偷練過嗎?www(←
等到結束後,盎苦定格
天月就從後面打了他屁股一下
盎苦發揮半沢直樹的名言「加倍奉還」做勢要脫掉天月的褲子
天月驚嚇到花容失色()跪做在地
盎苦最後就溜到要下台的位置,像舞台中間的天月哈西樣比了個挑釁(?)的手勢後下台

盎苦你超壞得耶wwwwwwwwwwwww(rofl) 

 

接著哈西樣跟天越戰在中間開始對談了一下

:「剛剛那是什麼東西啊?

:「不知道耶!」

(台下「旺苦」的名字此起彼落)

:「我們這邊有這樣東西嗎?」

:「嗯…..((思考貌」

:「好像沒有對不對!」

wwwwwwwwwwwwwww那你們剛剛是在跟陌生人跳舞喔wwwww

 

 

天月就跟哈西樣說今天很開心啊

好像要到最後尾聲了之類的

台下就發出「()――――――――」的聲音

天月還跟哈西樣很壞的無限repeat真的要結束了

台下「()――」的更大聲

更壞得事後來還學台下發出「()」的聲音wwwww

然後就帶來接著

 

 

 

 

パンダヒーロー はしやん&天月

整場又high爆了!

天月哈西樣正場左右兩邊跑+w(又來

哈西樣還跟二村學尬!wwww(面對面唱歌+彈奏w

看到不少汗水+哈西樣激動睜大眼睛的畫面我永生難忘

印象最深刻是唱到中間時,他們互相幫對方拿mic的畫面w

 

結束後,兩人又下台

畫面又呈現空無一人的狀態

台下粉絲們開使用聲音呼喚(?)在舞台後面的表演者

「ㄤ扣、ㄤ扣、ㄤ扣 
原本以為他們應該會很快就出場,
結果後到整個快沒力了… 快要3分鐘以上了吧我覺得
後來他們才登台(←

 

小聊了一下

像是叫歌詞太郎說「不讓你睡」
第一次大家都聽不懂....
所以馬拉系又拿平板叫歌詞太郎再說一次w
說完之後全場暴動wwwwwwwwww
((((我當下聽成「我讓你睡(###)

後來馬拉細直拿著平板叫G
最後G掙扎(?)許久後默默說出「帶我回家」(←

全場又暴動!!!wwwwwww

G還跟馬拉細說「我知道這個意思!」

wwwwwwG是知道但卻又被逼著說www

Gw(誤

 最後告訴大家這真的事最後一首歌:

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全員

剛開始(前奏時哈希樣直接披著ANS的毛巾衝到右邊
站在我面前 高舉、甩著毛巾
我則是立馬把應援扇翻到有はしやん的那面
就在這時,哈希樣往下一看
眼神和我交目、然後看到應援扇還指著扇子點頭對我微笑啊啊啊啊啊啊!!!!   
我當下整個微笑到嘴巴都快裂開了!!!
哈希樣嘛吉可愛的啦
!!!!!!  好可愛 我快幸福死了 而且停了約3~5秒左右

 

接著就是4人打拳,盎苦突然到右邊
不過他似乎沒看到扇子  ....太認真打拳了ww
然後我有聽出來他們把歌詞換成到台灣的ANS演唱會 ((難得
當他們唱到這句時還互看點頭ww((忘記是哪兩位了w

馬拉系還打開平板要讓大家看"謝謝"
結果不知道跳回桌面哈希樣發現在跟他說 他驚訝地立刻拿下來點wwwwwwwwwww太可愛了啦!!!!!!!! 

 

然後就到了說再見的時候
就在這時,大家都下台(除了飴貓要幫忙照相無法
然後大家都從左邊下台,站在右邊的我有小小落寞
照完第一張,又再換了一個方向

就在這時大家都在移動
此時
我看到歌詞太郎 +到我旁邊了  離我好近喔!!!
此時我聽到很多人都跟他告白,而他則一直說"ありがとう!"
而且一直掛著微笑 
喔喔!若這張有拍到我的話應該在他附近 ;w;

 

 

照完之後大家又上台了
然後手牽手要深深的要向台下一鞠躬+說謝謝
結果G站中間時就已經先鞠躬了
然後再跟他們一起鞠躬一次
等他們離場時
我看到盎苦G說謝謝+握手還有其他人(忘記是誰G桑擁抱
天月G...應該沒哭吧手伸起來的動作應該是在擦汗  ((這邊我不確定了

 

然後我看著可憐兮兮、被弄破得應援扇
在最後順便把殘骸拍起來嗚嗚嗚嗚嗚

DSC00676    

回來在捷運上就拿起攜帶的筆記本開始紀錄今天的事情(略記
然號PO一下戰利品w

DSC00681  

(以上repo結束)

 

 

****參後感想****

與其說第一次參加ANS演唱會,不如說是人生中參加的第一場演唱會。
也是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

當看到消息時就很興奮,因為場地難得在高雄。
在此也要謝謝有安排南部場地,不然每次都在北部
時間、金錢都是一大考量。

時間上或許是晚了點,但是這是官方考慮到非假日的關係,我覺得很好!
然後場地屬於小場地、參加人數(應該)比台北唱更少(非假日+有取消演出消息
但我第一次參加覺得蠻合適的啦w(剛好

 

聽演唱會,感受到現場熱鬧的氣氛、當歌手伸出手時背後的恐怖攻擊(?
壓擠、千萬隻手從背後襲擊而來!
眼鏡因為這樣而被彈到鼻翼認識的人的包包繩子還斷了….((好可怕

 

跟唱的部份自己本身也有跟幾首,
不過也因為有了這次的經驗
學習到不少、作為自己之後的警惕
在此分享kathrin
大大的PO
http://blog.yam.com/kathrin/article/32013790
希望第一次參加、未來也要參加的人一起注意~
因為這樣,表演才會更有意義。 

 

 

然後PO一下應援扇...
雖然破了,但看到就有滿滿的回憶;w;
BWVobh-CAAE1uGC  

 歌單from ANS官方噗浪http://www.plurk.com/p/ja982h

 謝謝表演者,
謝謝主辦單位,
謝謝參與者,
以及讀完這篇很長的repo的人


arrow
arrow

    o88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