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以下請務必詳讀

這是CD開箱文+一點點小翻譯・・・

 內文說道いかさん有時會用"一咖"表示(個人習慣)  不適者請避開閱讀,不好意思 >_<

●  主觀論點非客觀,會有個人情緒在

翻譯 >>翻譯為興趣及練習
        >>日文程度沒有很好,翻譯內容僅供參考,有誤歡迎指正( _ _ )

        >>請要求完美翻譯的讀者請務必不要點下閱讀 (真的十分抱歉(ˊˋ)

           >>翻譯不會全翻,有時會因為看不懂而跳過或不會翻而繞道...抱歉

           >>內容轉載請留言告知及註明出處。

(☆1/30收到 1/30開箱寫心得    1/31打Blog)

 

 

START

從2014/10/10專輯公告開始

就一直期待著的專輯!

今天到了!!!!!(´///☁///`)

真的!!!超開心的!!!

從1/29賣家通知已經寄送物品開始

三不五時就打開郵局的網站查著自己商品運送代碼(((←郵差先生表示困擾

一下班回房間先到管理員那看有沒有我的名字

管理員找我的包裹找超久的(rofl)

-

噹噹噹噹~キター٩(。・ω・。)و

IMAG0478  

在拆封前還鋪了被子保護(?)

IMAG0479  

打開便利箱的樣子^q^

I made a great photo by PhotoEditor Pro!  

賣家超可愛的w

他還在氣泡袋外貼買家名字    第一次看到覺得滿妙的w

但又覺得很細心!

IMAG0481  

拿起來就看到Animate特點之一的徽章

居然包成這樣 ( 為了讓大家有驚喜感(點頭

IMAG0484  

於是打開了第一個:Animate版!

還有一片預約特典CD

IMAG0485  

以及剛剛看到正方形的...徽章包裝w

我以為只有一面是這樣結果他是雙面(

所以真的無法得知是什麼款式

後面會貼大合照這邊就不貼是什麼款式了ˇ w ˇ

專輯背面長這樣! (↓

IMAG0486  

恩嗯w吊飾通常也是這樣(看不出是什麼款式的狀態

於是就這樣一一開了CD!取出特典!再把2片CD裝回塑膠套w

IMAG0487  

特典CD之外的特典:

ANIMATE徽章→たこさん

吊飾→いかさんx2 いか+たこx1

雖然沒有拿到一咖畫的徽章有點難過

但沒關係!!得到了好多一咖我也覺得很開心!!!

最重要的是CD沒事到達!

雖然跟大多數的人相比,我拿到的時間比較晚

但CD可以順利到達這是比任何事情都開心的事  

IMAG0488  

專輯打開樣子

CD表面上把這張CD收錄的曲子的名字都寫在上面!

歌詞本也很單純

彩圖差不多就是網路上PV公開的的圖片

此外在每首歌曲的曲名附近都會有一張小小的黑影圖

像是

東京テディベア下方就是一隻泰迪熊的黑影圖

之類的!

 

這樣一提

東京テディベア重新錄製

除了key變高、女聲更穩(更高),一咖的聲音覺得更帥氣,帶一點溫柔的感覺

網路上的版本有種稚氣的感覺

兩個版本感覺都不一樣! 都很喜歡!!

天ノ弱也有重錄

好了先在此打住(終わり)

 

-

 

いかさんのCDを届きました \(*ˊωˋ*)/

遅くかも知れないが、超嬉しいー!!!本当に!!!!٩(๑òωó๑)۶

 

-

最後,

小小翻譯了歌詞本最後面的【いかさんから一言】(いかさん的一句話)

p.s.以下的翻譯僅供參考

 

有購買一咖專輯的人可以打開看喔!

 

在歌詞本最後一頁 (しわ歌詞的旁邊)

 

 

いかさん的一句話

非常感謝各位購買いかさん第一張專輯!

這張專輯是在今年有考試,以及許多事情的糾纏之下決心製作而成的。

這一年真的非常忙碌,也受到無數次的挫折。

在那時支持我的心的,是即使這段時間我有一些不好的表現,卻至今支持著我的聽眾的各位的存在。

當然「我們的最終定理」,多虧作曲、作詞的各位,

以及策劃的各位的幫忙而完成。

但在我心中,"製作關係人"之中,

也包含了幫我許多的"聽眾大家"。

多虧了大家這張很棒的專輯

以及回憶就此誕生了。真的打從心底感到感謝。

然後在聽這張專輯的同時,

若能抱持著"我也是這張專輯製作的關係人之一"的心情,

以及喜愛的心情循環聽著這張專輯我也會很開心的。

 

 

 

-

能夠買到一咖第一張個人專輯真的很開心! (//´/◒/`//)

看完他的一言原本收到テンション很高的我就默默地靜了下來

2014年一直聽到她說她想出CD、想出CD・・・

但想著因為她是準考生了,因此內心抱持著

應該會緩緩

應該還會再晚一點

結果生日前就聽到嚇了我好大一跳

可能是我自己還沒有心理準備

覺得還早

但看著雜誌的專訪

「1stアルバムをだすのは今しかないんじゃないかなと思ったんです」(想著 要出1st專輯不是就是現在嗎)

我真的感受到你下很大的決心

 

-

總而言之

 

真的很開心!

これからも応援します!\\\\٩( 'ω' )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88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